圆圆摘雪碧

亲亲CP:Deer 鹿。v你1❤️,帮我催更她!

【奇迹黑】《假如黑篮里的他们也过中秋节的话》没有写完,明年再写!

  中秋短文

  注意啦注意啦!

  *字数不知道多少,没多少就是

  *本想画出来的,但是我不会【捂脸】

  *全篇没有逻辑可言,角色ooc严重

  *如果能接受的话,请往下划拉屏幕

  《假如黑篮中的他们也过中秋节的话》

  设定:帝光时期,emmm总之私设多多见谅!

  【青黑】

  玉兔捣月饼

  时间在早上,黑子在遇到青峰之后,说道:“青峰君,中秋节快乐。”

  青峰大辉一时间没懂“中秋”是个什么意思,表情有点懵但还是回道:“中秋快乐,阿哲。”总之同乐的话应该没错吧!

  两人对视了几秒,就在青峰大辉以为这莫名其妙出现的尬聊气氛尬得空气都稀缺时,他对面的黑子忽然指着地面喊了一句,“看,地上有蚂蚁经过。”

  说真的,别说学校干净得一尘不染的地面上到底有没有蚂蚁,就算有,也不会幼稚到真的煞有介事地低头去看啊,还寻找得非常仔细!

  这是怎样一个随便的转移注意力的借口啊!不,黑子的口吻也是十分随便,好像脑中随机出一个借口就脱口而出,也不管青峰大辉会不会相信。

  本不应该中计,但黑子这话出现得太突然,语气也是前所未有的快速,脑子一时呆滞住的青峰大辉便下意识地吸收了黑子话中的信息,地上有蚂蚁?它在哪?

  等等,他到底为什么要去找蚂蚁啊!

  等青峰大辉反应过来的时候,也是他被戴上兔耳朵头饰的同时。

  就在青峰大辉低头寻找蚂蚁这一过程中,黑子变魔术似的从身后变出一个头饰,这个头饰着实特殊,它特别的可爱,比如它的一双又长又柔软的白色兔耳。拿下手中还没残留一秒兔耳的温软触感,黑子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兔耳朵头饰对着青峰大辉的脑袋戴去。

  待兔耳朵头饰轻巧地落在青峰大辉的耳根后,青峰大辉寻找蚂蚁的动作蓦地一顿。

  青峰大辉抬起头,指着头顶上那顶他看不见的但是感觉不是什么好东西的物体问道,“这是……什么?”

  黑子一脸真诚地回道,“这是我为青峰君特地准备的礼物。中秋节是邻国的传统节日之一,朋友之间送礼就是这样的。”

  “真的?”满满的狐疑,青峰大辉摸到了兔耳朵的大致形状。

  “真的。”

  “……这是什么奇怪的习俗啊……居然送……兔子耳朵?”青峰大辉向来很相信黑子,所以这次当然也果断打消了疑虑。黑子和他关系这么好,怎么可能恶搞他呢。

  “戴上之后就不能取下,在今天结束前。”黑子一本正经地开始忽悠,“如果青峰君今天一直戴着它,就会好运不断,反之就会出现厄运。”

  “对了,青峰君千万不要轻信其他人的闲杂碎语,这是能够带来幸运的宝物。”

  “千万不能摘下。”黑子再三提醒。

  青峰大辉被唬得一愣愣的,本想直接取下头顶东西的想法顿时就打消了。

  现在的网络十分发达,哪怕是邻国的传统节日信息也可以查询到,并且十分详尽。

  虽然他很想相信,但是看上去更靠谱的人都出言了,加上他也觉得隐隐有些不对劲。

  可惜黑子不知道这些。

  他还不知道等待自己的中秋节礼物将是什么。

  【绿黑】是兔子呀!

  今天的幸运物是什么?

  也许答案在今天的晨间占卜。

  但是今天是个例外。

  在绿间真太郎遇到青峰大辉之后。

  绿间真太郎在权衡再三后,决定今天的幸运物是兔子,玉兔。

  黑子和绿间真太郎是同班同学。黑子迎着似乎一张冷脸的绿间真太郎,说道:“绿间君,中秋节快乐。”

  绿间真太郎侧过头看向黑子,镜片之上闪过一道冷光,“中秋快乐。”他回道。

  这应该就结束了吧??

  但是没有。

  绿间真太郎在落座的同时忽然冒出一句,在黑子看来非常不可思议的一句话。他说:“今天的幸运物是蓝色的兔子。”紧接着语气忽地低落了下去,“但是我一直没有找到。”似乎非常烦恼的样子。

  这种不多费口舌与心理活动便在无形之中塑造出自己孤苦无助弱势需要关爱的高明之举成功地打动了黑子。

  黑子充当了一天的幸运物。

  没错,蓝色的兔子。

  不过不知道绿间真太郎出于什么心思,将黑子脑袋两侧的头发分别扎了个小辫,蓝色的小辫翘起,像是兔子的两只耳朵,就是有点短。

  黑子对本人的形象并不十分在意,一是他的存在感低到非常迷惑的程度,二是几乎每个看到他这一发型的人都没任何疑义。

  可能还觉得很好看的吧。

  黑子·蓝色的兔子·哲也看着自己与绿间真太郎交握的双手,脑海中响起了绿间真太郎的话,“幸运物需要随身携带,所以你必须跟紧我。”握着自己手的那只手,缠着绷带。

  为了朋友今天一整天的幸运,要努力。

  【紫黑】甜蜜的重量

  “紫原君,中秋节快乐。”

  “同乐呀,小黑仔。”说着就把黑子一把捞进了怀里。得益于青峰大辉的小白兔耳朵,紫原敦对中秋节也有了一些了解,比如有关中秋节的一些传统故事。

  黑子在紫原敦的怀里挣了几下,但很快发现是徒劳,行动不行,他就只能通过语言来打动紫原敦。

  紫原敦听了和没听似的,依旧像是树袋熊一样扒着黑子。紫原敦下巴靠着黑子的头顶,“”

  一小时没完成!!剩下的等明年中秋节再填!!再见!以及中秋快乐,阖家欢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评论(5)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