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圆摘雪碧

亲亲CP:Deer 鹿。v你1❤️,帮我催更她!

【all黑子】《蓝兔子历险记》全员动物向

  从前有只蓝色的兔子,他的两只毛茸茸的长耳朵总是垂在两边,与一般兔子不同的是,这只蓝兔子的尾巴很长。或许是故意留出些把柄好让那些人忽视他本身的另外一个更特殊的体质。

  这是一只蓝兔子,与众不同的兔子,他的毛发大概是蓝色的吧,不,应该说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正常情况之中,他的毛发在阳光的照射下呈现出特殊的蓝色,但在受惊吓的情况下,或是生气、害羞,他身上的一层毛发则会变色。

  兔子会因为过长的尾巴而被族里的人视为异类,不过好在这只蓝兔子本身存在感很低,其他兔子看不见蓝兔子,所以奇迹般的,蓝兔子从出生以来居然一次都没有感受到那些异样的目光。

  蓝兔子是只富有冒险精神的兔子,他喜欢在森林里探险,并遇见了许多奇奇怪怪模样的动物朋友。

  他们总说:“你长得好可爱啊。”阴影中的潜台词却是:可爱到我想吃了你(各种意义上的吃)。

  蓝兔子很诚实,他迎着对方仿佛要将他吞吃入肚的凶狠目光,目光诚恳地回望着对方,三瓣嘴一动一动的,他回道:“谢谢,虽然你长得很奇怪。”说完,蓝兔子似乎有些羞怯,垂下的兔耳轻轻地动了动。

  之后?

  总之你还可以经常地看到蓝兔子在树木间灵活跳跃的身影。

  据说这片森林,没有边界。

  其中究竟生存着何种生物,危险性如何,没有那只动物可以准确地全部说出,哪怕是博学的猫头鹰先生也是如此。

  从某种程度来说,蓝兔子在这片森林之中也是一位强者,生存能力第一的强者。

  这天,蓝兔子如往常一般从自己的窝中醒来,他睁开眼,还未享受片刻清晨宁静的时光与夹带着青草与泥土气息的清新空气,便被尾巴上的一股重量吸引了全部的注意。

  蓝兔子似有所感地往旁边看,如往常一般,他的身边不知什么时候卧着一只兔子,那只棕毛兔子挤在自己的身边,似乎还没有注意到自己已经醒来。棕毛兔子的目光越过他的身后,紧紧地盯着他的尾巴。蓝兔子鼓起腮帮子屏住呼吸,悄咪咪地往前挣扎了一下,但很快他就发现按住他尾巴的是只爪子,从力度忽而加大的现象来看,这绝对不是他的青梅竹马荻原成浩无意间压到的。

  蓝兔子每天最大的烦恼无他,就是他身边的这只棕毛兔子。

  棕毛兔子荻原成浩觉得他的青梅竹马什么都好,就是这条长长的尾巴实在太引人注目了。荻原成浩担心蓝兔子的长尾巴被族里的兔子看到之后会引起族群的排斥。短尾一直以来都是兔子们的偏好,这也是他们选美的第一标准。不过在荻原成浩的眼中,他的青梅竹马蓝兔子就算是长尾巴也同样让人爱不释手。

  这片森林中的动物自出生以来就被赋予了某些天赋,像是他们可以同人那样说话交流,大多数情况下不存在物种不同就无法交流的情形,不过偏僻方言除外。还有一种就是化为人形,但这又是非常玄学的一环,每一只动物化形的时间与阶段都不同。

  简单而言因人而异,一般而言能力越强化形所需的时间也就越短。阶段分为三种,初具人形,半兽人,动物特征完全消失。能力强大的动物们可以自由掌控化形的时间与控制兽类特征出现的部位。

  像这只棕毛兔子,虽然毛发在族群里很寻常,看起来似乎也没什么特殊的地方,但却是同年龄段中最先化形的兔子。反而是这只毛发奇怪尾巴奇怪好像哪里都掺着点奇怪的蓝兔子,在这个几乎每只兔子都掌握化形的同一年龄段中,却连一点迹象都没有发生。

  棕毛兔子荻原成浩平时和蓝兔子相处的时候喜欢挤在蓝兔子身边,和青梅竹马耳鬓厮磨。但自从某天棕毛兔子发现其实化为人形抱着蓝兔子时得到的满足感更多时,慢慢的,棕毛兔子也就喜欢上了化作人形,并对撸蓝兔子这一爱好一发不可收拾。

  但这种棕毛兔子仍然对蓝兔子的长尾巴有意见,荻原成浩以为蓝兔子迟迟不能化形的原因就是这条长尾巴。而这条尾巴也是他担心会引起族群兔子排斥的源头,于是他总想着把青梅竹马的尾巴截短。

  是的,这就是蓝兔子最大的烦恼。

  他的青梅竹马棕毛兔子总想着迫害自己的尾巴。

  每天,无时不刻,只要是待在他的身边的时候。

  蓝兔子知道棕毛兔子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自己,所以在郑重道谢后他直言拒绝了棕毛兔子的提议,并抱紧了自己的尾巴。不管怎么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然而棕毛兔子岂是这么容易就放弃了的,他表示对蓝兔子的理解,但他的行动分明表达出,他虽然理解但不接受,哪怕违背了蓝兔子的意愿,他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蓝兔子的尾巴变得正常。

  “……”棕毛兔子见蓝兔子醒了,凑过去亲昵地蹭了蹭蓝兔子,大概是在说“早安”。

  蓝兔子乖顺地回应了棕毛兔子,早晨醒来的蓝兔子除了睡相不羁造成全身毛发遭遇蹂躏般翘起外,其他还是很乖的。但下一秒,蓝兔子就趁棕毛兔子松懈时抽出自己被压在兔爪下的尾巴,拔腿就跑,连一声招呼都不打。

  的确很乖,但永远不排除装乖的可能性。

  尤其是当自己的命根子长尾巴被时刻威胁着的时候。

  蓝兔子跑得很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变成了棕毛兔子眼中的一个小点。棕毛兔子反应过来后来不及懊恼就赶紧追了上去,论体力与耐力蓝兔子从没有赢过他。

  但这次却和往常一样,他没有追上。

  他的这位青梅竹马呀,论隐匿踪迹可是无人能及。

  这项神乎其技的技能很好地弥补了蓝兔子本身体能不足的劣势。

  棕毛兔子停下追赶的脚步,环顾了一圈四周,见始终找不到蓝兔子的一丝踪迹,不由地叹了口气。很无奈,很无奈,非常无奈。他没有因此气馁,而是接着慢慢地继续搜寻蓝兔子的踪迹。森林中未知的生物实在是太多了,他实在担心他家蓝兔子的兔身安全。

  而与荻原成浩所担心的不同,虽然他家蓝兔子的确遇到了一只危险十足的凶兽,但就目前而言,他家的蓝兔子绝对不会遇到危险。

  一身漂亮花纹却满嘴利齿的凶兽按住蓝兔子的尾巴,俯下身子在蓝兔子的耳边低吼了几声好像在示威,而后凶兽低哑的声音在蓝兔子的耳边响起,语气中充斥着浓郁的好奇但又为了塑造自身威猛的气势而刻意压抑下,他问,“小子,你是什么生物?”

  Tbc.

评论(9)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